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二小开展首届校长论坛活动
添加日期:2016-09-30 22:30:01   来源:   作者:卢占伟 马丽娜   浏览量:

内乡二小为落实县局教育工作会议,继续深入开展“办特色学校”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该校实际,与929日下午开展了首届校长论坛活动。

这次校长论坛活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和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目标,首先由该校李文旭校长做了以“和美”为主题的论坛报告;接下来学校的两位副校长也分别做了题为《构建和美校园,塑造幸福人生》和《开展语文主题阅读,提升人文道德素养》的报告。几位校长的报告让大家进一步理解了学校规范管理和创办特色学校的意义,了解了学校管理的新趋势。

活动结束后,三位校长一起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互相交流,准备在本学年内采取合力攻关、重点突破的方式对学校特色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加以解决,以期共同实现“办人民满意的教学”这一宏伟目标。

上一篇:同课异构活动,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      下一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重塑教师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