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七小举行“庆六一”拔河比赛
添加日期:2016-06-01 15:35:10   来源:   作者:汪伟涛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们过一个欢乐充满激情的儿童节,6月1日上午,内乡七小举行了“庆六一”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以年级段为单位组织,每班选派男女各15名参加校级比赛。比赛中,各年级段精心组织,参赛选手情绪高涨,本着为班争光的劲头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各班啦啦队不甘示弱,攥紧拳头为本班参赛选手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操场成了欢乐的海洋,营造了浓郁的的节日氛围。经过一个上午紧张有序的比赛,评出了年级段一、二、三等奖,学校当场颁发了奖品和奖状。
       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拉近了班级之间、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距离,充分展示了该校师生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五小:让器乐教学走进校园课堂      |      下一篇:河南小学做好禁烧秸秆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