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三小:特邀河南省消防协会作消防知识讲座
添加日期:2016-04-19 16:48:40   来源:   作者:吴丽 杨丽   浏览量:

    2016年4月19日,内乡三小全体教师迎来了河南省消防协会教育员韩元磊来校做生动的消防知识讲座。
    下午四时,该校50多名教师早已齐聚录播教室静等韩元磊教育员开讲,他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和讲解,让参训的每个教师受益匪浅,从他的讲解中,老师们学到了如何解决平常的生活中遇到的消防安全问题的消防知识。譬如怎使用家里的开关、插座;发生火灾时,该怎么办?如何在火场实现自救;如何在大火中逃生等以前教师知之甚少的消防知识。韩元磊教育员在讲解的同时,还时不时拿出消防器材向大家示范如何使用消防器材,并与大家进行积极的互动,现场培训和学习气氛异常热烈。
本次消防知识讲座,不仅让全体教师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还让教师学会了重要的消防知识,为继续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生命强心剂。

上一篇:二小:开展“世界地球日”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      下一篇:在读书中快乐成长---吴岗中心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