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各班组织学生开展“植绿行动”
添加日期:2016-04-14 08:37:32   来源:   作者:王丽霞   浏览量:

       春意融融惹人醉,正是栽绿好时节。近日,内乡二小少先队发出倡议:各班级组织学生开展“植绿行动”。
       学生们利用周末时间,把易栽易活的绿色植物培植下来,周一带进班级。在大家齐心协力。每个班级都成了一个小花园。讲台上、窗台等地方,都摆满了同学们从家里带来的翠绿青葱的大小花卉盆栽,各种花木争奇斗艳,在这些绿色植物的点缀和衬托下,教室充满了盎然春意。一方面净化了空气,另一方面让学生从绿色中吸取一种蓬勃向上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 创设了一个适合学生身心发展的育人环境,同时也增加了学生对植物生长的了解,提高了学生保护树木花草的责任感。同时营造了美丽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篇:内乡七小举行教师经典美文诵读比赛      |      下一篇:内乡初中召开中招备考学法指导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