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马山口镇举行2016年中小学生春季田径运动
添加日期:2016-04-11 14:46:2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4月8日,马山口镇举行2016年中小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的理念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阳光!”

    运动会开始前,马山一小、二小、三小、四小、五小及河西小学6千余名师生举行了教育宣传及学校特色发展展示游街活动。
    师生们服装整齐、个个精神饱满,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有序的通过镇中山街、利民街、工业大道。每个学校打起横幅:马山一小的“一笔一画习字,堂堂正正做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马山二小的“开展体育运动让学生更阳光,更快乐!”“实施素质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马山三小的“以阳光之心,与阳光之人。”“书香溢满校园,阅读点亮人生。”马山四小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幸福一辈子。”“一切为学生,为了学生一切。”马山五小的“实施全民健身运动,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多一点关爱让留守儿童的心底更阳光!”河西小学的“实施素质教育,推进课程改革。”“多彩课间,快乐成长!”。学生们高呼口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凌云赛场,斗志昂扬”“ 齐心协力,勇争第一”“强身健体,立志成材”“ 齐心协力,争创佳绩”。马山五小—打磨岗中心小学的学生们传承该村“民间非物质文化遗产”—打磨岗古狮,学生们舞起了狮子,划起了旱船,骑上了旱马。迎来了围观群众的拍摄和纷纷点赞。运动会游街活动,是马山教育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大检阅。师生们幸福的笑脸,矫健的步伐,有力的口号,雄壮的声音,无不展示着:马山教育的明天会更美好!
    本次田径运动会,还得到镇“双星运动专卖店”的大力赞助。运动会共设60米、100米、200米、800米,400米接力及跳远六个项目的比赛活动,来自全镇20学校代表队的28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活动。“放飞梦想,超越自我”,经过运动员们激烈的比赛,决赛出了每个项目的冠军、亚军、季军,并现场颁发了奖品。

上一篇:内乡初中召开中招备考学法指导专题会      |      下一篇:桃溪镇寺河村小学家校联手,构筑小学生防溺水“安全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