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四小举行校园民族舞健身操比赛
添加日期:2016-04-05 09:32:09   来源:   作者:陈继 谭静   浏览量:

       丰富学校生活,展现青春活力。日前,内乡县第四小学2000余名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校园民族舞健身操比赛。
       曼妙舞姿创设高雅意境,新颖舞蹈彰显寓教于乐。伴着轻快明亮的音乐,内乡四小的“小舞蹈家们”踏着青春的步伐入场了,大家的眼球瞬间被吸引到了他们身上。在悠扬的乐曲声中,各班正副班主任和孩子们一起翩然起舞,向广大师生献出了他们精心创作的舞蹈——《宝贝加油操》、《我是草原小牧民》、《我们校园亚克西》、《彝族娃娃真幸福》、《金孔雀》、《我是草原小牧民》、《爱我中华》等。他们大方得体的台风、优美的舞姿以及高超的艺术表现力,充分彰显内乡四小师生昂扬的精神面貌,也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判,一(5)班、二(三)班、三(4)班、四(1)班、五(1)班和六(2)班荣获各级段第一名,王婷、刘信、冯新艳、袁小鹏、吴素珍、刘夕晨、张冬、张晓燕等正副班主任分获教师组一、二、三等奖。
       彩球鲜花共映,舞步乐声相伴。内乡四小举行的民族舞健身操盛宴,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合作和创新,而且也提升了内乡四小艺术素质教育,繁荣了校园文化。

上一篇:二小举行“安全伴我行”演讲比赛      |      下一篇:内乡五小师生清明祭扫烈士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