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镇北中心小学送教到葛条爬中心小学
添加日期:2016-03-29 08:34:24   来源:   作者:张建东   浏览量:

    3月28日,夏馆镇镇北中心小学郭大庆校长携部分骨干教师一行5人到深山葛条爬中心小学开展送教活动,深山七村校的老师共3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镇北小学的4名老师分别上了两节语文和两节数学示范课。在课堂上,四位教师先进的教学理念、别具匠心的教学设计、形象化的教学手段给在场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授课结束后,按照语文、数学分组进行说课、评课、互动交流,分别就授课老师的教学目标、处理教材、教学程序、教学方法和手段、教学效果等进行畅谈,总结经验,提炼教法,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随后,郭大庆校长以《读书,幸福的生活》为题为全体参会老师作了专题讲座。最后,全体教师一起合影留念。  

    据葛条爬小学负责人介绍,该校将也此次“送教下乡”活动为契机,以镇中心学校安排的结对帮带活动要求,主动邀请帮扶学校到校指导,定期派选年轻老师去镇北小学听课学习,吸取精华,传动帮带。

    此次活动,为两校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有效促进了新课堂教学模式和学校内涵发展的实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上一篇:瓦亭初中组织师生观看《周恩来总理的身后事》      |      下一篇:内乡三小举行师生“通用格”书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