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初中举行2016年春季开学典礼
添加日期:2016-02-25 17:18:21   来源:   作者:别妍霞   浏览量:


优秀班集体.JPG

 

    2月25日上午,内乡初中全校师生齐聚校园广场,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共同开启新学期的第一幕。

    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全体同学庄严宣誓:“脚踏实地做事,顶天立地做人,明志笃行,勤思乐学,黉学骄傲,由我创造!”

    接着副校长张晓波宣读了2015-2016学年上学期期末表彰决定,对优秀教师、学习标兵、优秀班集体、文明组室现场颁奖;副校长唐建华、郭建波发表讲话,从做人、处事、不同年级的学习目标和方法上,对全体同学提出新的期望,对学生行为习惯养成的重要性、方法、措施进行指导;教师代表田光三、房建丽发言,号召同学们自立、自强、自信,树立远大理想,为明天奋力拼搏;学生代表胡义果、雷雨贺发言,与大家分享成功的学习经验方法。

    最后,校长邢丰联做总结发言。他鼓励全体师生珍惜大好春光,厉兵秣马、只争朝夕、播种希望、收获成功。

    本次开学典礼总结过去并展望未来,凝聚人心又鼓舞士气。全校师生将以此为契机,振奋精神,团结协作,立足新起点,描绘新蓝图,迎接新挑战!

 

上一篇:城镇开展教师会共迎新学年      |      下一篇:内乡县城关镇隆重集会 迎接开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