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县城关镇隆重集会 迎接开学工作
添加日期:2016-02-24 16:43:51   来源:   作者:王洁   浏览量:

 

    2月24日上午9:00,内乡县城关镇中心校召集全镇教师在西关县直幼儿园三楼隆重召开 “上期工作总结大会暨本期工作安排”大会,迎接开学工作。
    大会由镇中心校副校长石卫华主持,镇中心校校长张石磙和县教体局张鹏程书记分别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这次大会既是一次总结会,又是一次安排部署加压会;既让全镇教师看到上期取得的成绩,又让全真教师明确本期的工作重点及努力方向,为实现内乡城镇教育大跨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内乡初中举行2016年春季开学典礼      |      下一篇:夏馆镇:念好寒假安全“四字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