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三小幼儿园开展迎新年亲子运动会
添加日期:2016-01-12 08:14:48   来源:   作者:李晓燕 马艳丽   浏览量:

 为增强家园联系、增进亲子关系,构建家园共育的和谐氛围,近日,内乡三小幼儿园开展了迎新年亲子运动会。

    据悉,此次亲子运动会针对各阶段幼儿的年龄特点,分小班组、中班组、大班组,设置了多种形式、富有童趣的体能比赛项目:大班的“拾宝贝”、“袋鼠跳跳跳”,中班的“运西瓜”、“大脚踩小脚”,小班的“踩气球”、“投球高手”等,每个家庭自选参加运动项目,做到人人参与。

    赛场上,孩子们勇于竞争,不甘落后,个个在比赛中施展了自己的才智和运动能力,家长大朋友们在运动中体会到久违的童真。 

    此次亲子运动会的开展,不仅使孩子们身体、心理和适应能力等方面得到锻炼,而且也为家长和自己的孩子进一步亲近提供了平台。

 

上一篇:内乡三小开展“阅读进校园”活动      |      下一篇:教体局:评选“星级教师” 推动教师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