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城镇三小开展“我读书,我阅报;我成长,我快乐”主题活动
添加日期:2015-12-29 08:25:50   来源:   作者:刘洋   浏览量:

    为启动“书香校园”工程,用阅读引领成长,让师生亲近书籍,与好书为友,与经典对话,与博览同行,开阔视野,陶冶情操,积淀文学底蕴,提高文学修养,在学校掀起浓郁的读书氛围,让书香飘满校园。内乡县城镇三小开展了“我读书,我阅报;我成长,我快乐”为主题的读书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校长讲话、教师讲话、学生演讲等宣传读书的好处,倡议全体师生多读书,读好书。打造“书香班级”,设计班级读书标语,让教室散发出文化气息。各班充分利用好墙报,适当布置些有关读书的名言、方法等,渲染读书的气氛。每个班级利用教室后书柜建立图书角。(图书来源:一是师生捐赠图书;二是每班每星期到图书室借二十本。)利用红领巾广播站播放“中外经典名篇欣赏”。

    通过活动,在校园内形成热爱读书的良好风气。使学生养成博览群书的好习惯,使学生汲取中外名著精华,丰厚语文素养,促进学生知识更新、思维活跃、综合实践能力的提高。
上一篇:五小:“教学大比武” 促教学优质发展      |      下一篇:城镇三小举行手工制作大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