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七小开展“我是校园小明星”评选展示活动
添加日期:2015-12-10 14:38:55   来源:   作者:汪伟涛   浏览量:

      12月10日上午,内乡七小“我是校园小明星”照片及个人事迹在校园橱窗内展示。
  为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在学生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期中考试后,教导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校园之星”评选活动。“我是校园小明星”包括学习之星、进步之星、文明之星、劳动之星、阅读之星、书写之星六大项。学习之星要求期中各科成绩占班级前两名,期中成绩与上学期相比进步最大的评为进步之星,穿衣干净整洁,不说脏话,对人有礼貌,见到老师主动打招呼问好评为文明之星,能保持自己生活的区域干净整洁,劳动积极,能主动捡垃圾评为劳动之星,能充分利用阅读课和其他课余时间认真阅读,并在读书笔记上认真摘抄,并写出心得体会评为阅读之星,字写得规范、工整,各种作业书写干净整齐评为书写之星。评选方式班主任结合期中成绩及开学以来学生的表现,由班级各小组推荐,班级学生全体通过,班主任教师不得私下自己决定,评选的“我是校园小明星”须附上100字以上的实际材料上交学校,再由学校统一将这些“我是校园小明星”制成精美的版面,在校园的橱窗内展示。
  如今,“我是校园小明星”已经成为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课余时间学生们围在橱窗旁边欣赏,评头论足,他们的模范事迹赢得了同学们的交口称赞,就连来校接学生的家长也驻足欣赏,谁家的孩子榜上有名,谁家的孩子表现好、进步大成为家长们谈论的话题。活动的开展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在社会上受到群众们的广泛赞誉。

上一篇:三小举办“古诗伴我行”经典诵读比赛      |      下一篇:内乡三小:作业展览搭建家校沟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