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三小:作业展览搭建家校沟通平台
添加日期:2015-12-08 08:36:22   来源:   作者:李晓燕 马青侠   浏览量:

    12月2日下午,内乡三小举行了优秀作业展活动。针对家长特别关心的话题——孩子的学习状态,内乡三小教务处制定了学生作业情况的反馈,让家长充分了解并给予评价。

    据悉,此次作业展的目的是供学生和家长共同观摩,为此各科老师进行了一系列的准备活动。首先,在每位家长的桌上放好各科的作业本,让家长仔细翻阅检查孩子的作业及老师的批改情况。其次,班主任展示各科优秀作业,供家长参考。接着,家长填写“家长会学生作业问卷调查表”,此调查表包含家长、学生、教师三个方面考察学生的作业情况,家长对孩子作业的关心程度,学生完成的认真程度以及教师的批改情况等。最后,由班主任统一将调查表交到教务处进行总结反馈。
    参加活动的五年三班学生卢坤家长这样说:“通过与其他孩子的作业进行比较,我对自己孩子的学习状态、老师的工作过程都有了一个更加具体直观的了解,以后会对孩子的作业更加重视”。
 
上一篇:七小开展“我是校园小明星”评选展示活动      |      下一篇:三小发挥班级图书角作用 推进书香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