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三小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添加日期:2015-12-03 10:04:45   来源:   作者:李晓燕 马青侠   浏览量:

    近日,内乡三小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以“诚实守信伴我行”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该校德育处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一是组织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搜集有关诚信的小故事和诚信名言;二是结合班级实际召开以“诚信伴我行”主题班会,把搜集到的材料在主题班会上汇报交流;三是开展以“诚信伴我行”为主题的黑板报、手抄报评比展览活动,大力宣传诚信教育的基本内容,积极营造诚信教育的良好氛围。
    该校还要求全体教师在教学中充分挖掘教材的思想性,结合教学内容,将诚信教育有机渗透到教学中,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的品质。在课余时间学校积极组织学生自行编创手抄报与家长分享,从孩子的言行举止感染家长,让诚信之花在学校和家庭得以绽放。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宣传了诚信教育的基本内容、要求和重要意义,而且用生动的事例教育学生从小养成诚实守信的习惯,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小公民。
     
上一篇:三小发挥班级图书角作用 推进书香校园建设      |      下一篇:内乡初中:建设信息化校园,助推新课程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