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瓦亭初中:“特色课”引领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添加日期:2015-11-02 09:02:04   来源:   作者:魏书涛 高晓芳 刘恒   浏览量:

       “一个小小的举动,让我们看到郑振峰同学是多么的细心”……这是近日瓦亭初中组织的的“课堂激励用语特色课”上,李彩芹老师对学生发现并纠正细微错误的评价。
       据悉,开学以来,该校针对近年来新进教师多的特点,开展师徒结对、骨干教师示范引领课、教学大比武、新上岗教师汇报课等活动,多举措助推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在“特色引领课”活动中,胡明阳老师的分层教学、李明照老师的合作探究、李彩芹老师的激励性评价、薛童老师的圈点批注阅读课……一节节不同特色的精品课型,以灵活多变的教育机智、恰到好处的教学设计、娴熟的教学技艺、丰富的教学经验,充分展示了特色教师的课堂教学实力,为青年教师奉献了一道道高质量、高水平的教研大餐。
       “特色引领课”使青年教师进一步认识真正轻松、高效、激情高涨的课堂,为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指明了方向。

上一篇:二小:开展系列活动迎接“全国消防日”      |      下一篇:内乡四小举行班级话剧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