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香港万德学会连续七年资助山区学子
添加日期:2015-10-15 09:42:49   来源:   作者:李会仙   浏览量:

       日前,香港万德学会一展大师第七次莅临夏馆初中,为夏馆初中优秀的贫困学子郭海洋等捐资捐物,在场师生和家长无不动容。
       万德学会是香港的一个注册慈善团体,该团体以慈悲为怀,乐善好施,济困助贫,多次参与大陆灾区和贫困地区的捐助活动。这是该学会第七次到夏馆初中进行爱心捐助。此次万德学会捐助面广,全校师生都有礼品;而且捐助比以往资金更多,本次共有36名(其中11名已经考入内乡一高)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子获得香港万德学会资助,这次万德学会共发放生活补助费及礼品7万元左右(初中生每人每学年1500元,已升入高中每人每学年2000元),万德学会释演严大师在捐款仪式上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关爱这些品学兼优学子,只要学子能克服重重困难完成学业,他们将一直资助到底,直至大学毕业。

上一篇:2015年内乡县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      下一篇:内乡初中学生喜入居民医疗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