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添加日期:2019-07-23 08:49:03   来源:   作者:李强 梁彬   浏览量:

    7月22日,内乡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赴焦裕禄纪念馆现场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树立良好作风。

    上午11时,大家首先来到焦裕禄烈士纪念园,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举行了简洁而庄重的拜谒仪式,内乡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蔡广和代表全局向焦裕禄同志陵墓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带领大家瞻仰焦裕禄烈士墓,并在焦裕禄纪念馆认真观看了展品、图片和焦裕禄专题片,聆听了《焦裕禄先进事迹报告会》。
 
图片3_副本.jpg
 
    在纪念馆里,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廉洁奉公的奉献精神和公仆情怀。大家驻足观看,认真听讲,凝神思索,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增强自身党性修养,把焦裕禄精神与应急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清正廉洁、敬业奉献,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念和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隐患排查治理、打非治违、高温暑期专项整治活动,确保内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微信图片_20190724152723.jpg
 
上一篇:听习近平讲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      |      下一篇:县商务局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