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县商务局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添加日期:2019-07-23 08:42:5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图片1.jpg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7月19日,县商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内容丰富、结构严整,忠实原文原著、文风生动朴实,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局党组书记岳文宏同志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必须坐下来、静下来,宁心静气,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既要积极参加局党组、党支部、党小组、机关集体学习,又要扎实搞好自学。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更加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篇: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      下一篇:在内蒙古,习近平讲了这样一堂“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