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菊潭文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菊潭文学
“三八”妇女节寄语
添加日期:2021-03-09 08:49:41   来源:   作者:陈景胜   浏览量:

       三八国际妇女节到了。从1909年3月8日,美国芝加哥妇女争取“男女平等”游行集会以来,至21世纪已走过了百余年历程。

       一年一度春风暖,旧梦总在旧时圆,三八宏图展,九州春意浓。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滋长,暖阳高照,身被冬衣多日的女人们早已蠢蠢欲动,欲展现美丽,娇宠自己。女同胞们,摆脱烦恼,走出家门,尽情地潇洒一回吧!
       世界因为女性的诞生,显得分外美丽!阳春三月女人季,女人让春天更加美丽。脱掉厚重的冬日外套,换上春装,好在衣衫轻薄之时,展现完美身材。您不打扮,已很好看!您一打扮,宇宙惊叹!
       女人因为气质才会有千种风情,万种浪漫。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也是广大铿锵玫瑰和名媛美姝的盛宴,因为属于妇女们自己的节日“三八妇女节”到了,代表着“自由、平等、独立”的新时代女性宣言,无论是漂亮的或者是优雅的还是睿智的女性都在时代的舞台上熠熠生辉。
       在这个充满诗情画意时节里更加柔美的散发了女性的气息,“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充分证明了三月是女性的时节,三月是神圣的时节。在三八妇女节,我们应该感谢平凡而伟大的母亲。
       抽点时间好好看看你的母亲你的妻子,她们都在做些什么,试着去了解女性的生存之路吧,为她们过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三八妇女节!
       女人的名字不是弱者,女人的名字是强者!漂亮女人像美景,赏心悦目;优雅女人像宝石,晶莹剔透;睿智女人像宝藏,博大精深………
       心美丽、自非凡,女人们用执著和激情演绎了自己美丽的人生。
       您,一位普通而善良的女性。在绝大多数众人中都能找到与您相似的地方。您,看见流浪的猫和狗,就慈悲为怀的收留了它们,甚至不回家过年。您是那么善良呐。您,一位收人低微而勤劳的打工者。收人低微的工作,您,没有怨言。您觉得有工作就很好了。您,每天勤勤恳恳的工作着,不知疲倦的做好 每一件事。您说过,做事情如果不能做到最好,也要做到更好。您,显得那么美丽啊!拥抱了平凡便是拥抱了美,平凡中的美是伟大的,是美到了极致。
       一个女人塑造了一个家的温暖,千千万万个这样平凡的女人塑造了社会的和谐。每一个平凡的女性同样值得我们尊敬和感激。许多女性褪去光鲜,甘愿上厅堂下厨房,照顾家庭。无言的付出,平凡的伟大。平凡之美如春风入怀,来自新的每一次跳动,爱的每一次交流。平凡最美。
       三八妇女节,女性当然不能停止关爱自己的行动,生活要美丽,饮食也要一样美丽。爱美丽,更要爱自己。女性要从保护自己的身体开始,给自己更多的关爱。远离疾病,做健康靓女人。
       女人摇曳多姿,女人千娇百媚,女人才情横溢,女人平凡真实。您们历经艰难,但永远执着勇敢,不屈不挠;您们柔软纤弱,但却给历史留下坚实的烙印;您们无论在过去还是现在,始终影响着世界前进的方向。
       愿您们用勤奋浇灌梦想的花朵,用执着铺就人生的辉煌,用激情荡起事业的浪花,用活力铸就美好的明天,三八节,愿你斗志昂扬,在振兴中话民族的大道上,发挥半边天作用,开创自己的蓝天!
       您们平凡,平凡而伟大!向天下所有平凡而伟大的母亲致敬!“三八妇女节”到了,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您千万个嘱咐与问候:一千朵玫瑰送给您,要您好好爱自己;一千只纸鹤送给您,让烦恼远离您!一千颗幸运星送给您,让好运围绕着您!祝三八节快乐!
 
上一篇:(网评文章) 虚构“烈士”挂网祭拜牟利逾越法规底线      |      下一篇:戴宇:翰墨仙踪一一观左手神笔先敦兄书画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