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菊潭文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菊潭文学
端午祝福语
添加日期:2020-06-24 08:44:24   来源:   作者:陈景胜   浏览量:

       每逢佳节倍思亲,朋友祝你端午节安康!

       艾蒿高高门前舞,驱邪气,防五毒,高高兴兴过端午。
       心情像粽叶一样轻松,生活像粽馅一样丰富!端午节安康!
       工作着是美丽的,当你以勤勉奉献社会时,犒劳一下自己吧,多多吃粽子。
       如果有来生,每年的今日我都会把你拥在怀里。诚挚的祝福你:端午节安康!
       不用语言来表达、只用实际来拥有、祝你端午节快乐。……来我家吃粽子吧!
       虽然你身体很好,但屈原说:多锻练身体,少打麻将,才能多吃粽子,天天健康!
       关掉你的手机,慢慢的闭上眼睛,想想我,想想粽子,你会发现我和粽子一样可爱。
       一颗心迁挂着你,一份爱祝福着你,一份真感情在等待着你的回应。祝端午节安康!
       粽子该是投入大海的,因为你的胸怀像大海一样的宽广,别忘了给自己投一个粽子!祝端午节安康!
       脱去你的外衣,你是那样白嫩,发着淡淡的幽香,舔一舔再咬一口,我心飞上九霄云外,啊,粽子我的至爱!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
       幸福秘诀:将手机用粽叶包好,放在锅里煮60分钟,手机续电能力将延长两倍,信号增强,且能闻到粽子香味。
       端午节送你一个大粽子,里面有料:真心+快乐;保存期限:一万年;营养价值:温馨+幸福+真情;特别为你制造!端午节安康!
       端午节,家家户户都悬起了钟馗像,挂上了艾叶菖蒲,赛龙舟,吃粽子,饮雄黄酒,游百病,佩香囊,备牲醴。热热闹闹真好玩。
       万水千山粽有情,没我祝福真不行;粽然人生有风雨,同甘共苦相伴你;有粽关怀无声息,粽在身旁围绕你。友人祝你,端午安康!
       龙舟桨声,艾叶已长。香囊寄思,粽子飘香。端午将近,佳节愈浓。远在他乡,难以表意。以此传达,望君笑纳。问候虽短,情意更长!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粽”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万水千山“粽”是情。端午节,要吃“粽”,祝你“粽”横四海,“粽”是走运!端午节安康!
       为你“端”来一生的幸福,为你“端”来一世的甜蜜,为你“端”来一年的平安,为你“端”来一季的健康,为你“端”来一天的吉祥,祝你端午节安康!
       收到这条短信,你就是“粽”经理;阅读,你就是“粽”督;保存,你就是“粽”管;转发,你就是“粽”裁;删除,你就是“粽”统。“粽”之,端午安康!
       快乐粽语:饺子说:我代表吉祥;汤圆说:我代表如意;月饼说:我代表团圆;粽子说:我把好事都包起来,趁端午送给你!祝你端午节安康!
       端午节到了我决定送你1角,不要小瞧啊!可等于10分:1分思念1分想念1分牵挂1分依恋1分关心1分疼爱1分温柔1分体贴1分关怀还有1分零花钱。
       端午即到,愿你“端”起“五”好:端起快乐,烦恼全消;端起吉祥,好运不倒;端起财运,广纳钱宝;端起前途,事业走高;端起幸福,如意逍遥!
       红枣嵌在糯米里,糯米装在竹叶里;清风嵌在阳光里,阳光装在季节里;我嵌在你的微笑里,你装在我心里;我们都被,这个节日,甜蜜地装着!
       愿幸福就像一根粽绳,紧紧地缠住你;愿快乐就像一片片粽叶,团团地围住你;美满就像一阵阵粽香,久久地环绕你。衷心祝你端午节幸福、美满!
       看到“粽”是最开心的事,闻到“粽”是最快乐的事,吃到“粽”是最幸福的事。端午节到了,愿你吃出平安,吃出浪漫,吃出甜蜜,吃出如意,吃出欢喜。
       端午节快到了,忍不住想翻翻你的照,忍不住想看看你的笑,忍不住想拨拨你的号,忍不住想夸夸你的妙,忍不住想花花你的票,晚上请我吃饭好不好?
       端午到了,我送你一个爱心粽子,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梦中有我,天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你可能现在正在品味我给你包的粽子,你可能发现粽子里只有米没有馅,都怪包棕子时太想漏馅了,这寓意我对你的爱是无限(馅)的。祝你端午节安康!
       粽子香香,引来好一切美好。龙舟划划,赶走所有烦恼。大家齐聚,共度欢乐时刻。快乐日子,祝福多多,愿你端午节快乐,好运粽在身边,幸福满舟围!
       端午节,朋友的祝福悄然送至,愿你事业像龙舟一样快进,家庭像香包一样温馨,个性像粽叶一样飘逸,气势像雄黄一样劲霸,快乐像糯米一样粘上就不掉!
       别动!你已被祝福包围!马上放下烦恼!向快乐投降!你所有的忧愁将被全部没收!并判你幸福一百年!流放到开心岛!有好运监督执行!祝你端午节安康!
       粽子里面都是米,我的心里最想你;吃口粽子暖心底,想你时候最欢喜;借助端午祝福你,愿你好运好福气;幸福永远粘着你,平安永远陪伴你!端午节安康!
       您好,您在幸福饭店点的端午套餐已经由友谊送餐员安全送达。端午餐主食是平安,主菜是微笑,配菜有甜蜜,开心,轻松等,请享用。本套餐鼓励与人分享。
       端午短信莫要藏,我的眼睛贼雪亮,美好祝福快呈上,没准备的拖下堂,板子先打小手掌,又送粽子蘸白糖,不许吃来只闻香,哈哈,看你下次还把不把我忘!
       端午节到了,送你一个香甜的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宽厚的包容为米,以温柔的叮咛为馅,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人生的美好和这五月五的情怀!
       端午节到了,粽子祝福大放送。祝你:身体像粽子一样壮实,爱情像糯米一样粘稠,工作像龙舟一盏,乘八方幸福之风,破四海好运之浪,龙粽一串,连四季幸福滋味,裹一年健康希望。端午节到了,祝您粽是幸福,粽是惬意,粽是平安!
 
上一篇:话说“三伏”      |      下一篇: 感恩父亲,致敬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