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菊潭文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菊潭文学
刘鹏万先生从艺50周年书画展在梨苑山庄举行
添加日期:2015-11-26 08:28:58   来源:   作者:靳风月   浏览量:

nEO_IMG_IMG_6016.jpg

 

       翰墨书真情,丹青绘心声。11月24日,刘鹏万先生从艺50周年书画展在梨苑山庄举行,河南省书协理事、市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马绍堂,南阳理工学院艺术院院长陈同基,县人大副主任张正钦,县政协副主席王龙本,原政协副主席、县美协名誉主席于天以及单位领导李茗公、马洪法、马鸿莹、徐向升、杨林松、王燕铮、李保国等出席了开幕式。
       仪式由县人大副主任张正钦主持。
       县文联主席马鸿莹详细介绍了鹏万先生执着追求艺术的历程、取得的丰硕成就以及本次展览的相关情况。
       马绍堂发表了讲话,主要表达三层意思,一是高兴。内乡县书画氛围浓厚,人才辈出,全县书画爱好者众多,书画艺术普及。二是自豪。鹏万先生勤勤恳恳、恪尽职守,大写着自己的人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中,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三是祝愿。祝愿鹏万先生展览圆满成功,艺术之树长青。

 

nEO_IMG_IMG_6023.jpg


       王龙本发表致辞说,在几十年的艺术实践中,鹏万先生不仅艺术精进、社会关注,而且品行高雅,受人好评。在个人创作的同时,发挥才艺,自觉担当,积极践行一位文艺工作者的社会责任,热心县内公共文化建设和文艺事业发展,在建设县域文化景观、打造内乡文化名片、展示内乡文化形象、推进文化交流和文艺繁荣上,倾情付出,无私奉献,表现出了一个文艺人应有的良好素养与精神风范。
       中国文化管理委员会会长侯强,新华网、中国航空博物馆首席馆长薛培森,中韩书画院副院长陈金文,中国将军书画院副院长王康,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万鹏分别发来的贺电贺信。

 

nEO_IMG_IMG_6036.jpg


       本次展览由县文联、县文广新局、县衙博物馆、宏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共展出书画作品128幅(其中祝贺作品28幅),这些作品是鹏万先生多年来较高艺术成就的结晶,其书法作品古朴厚重,大气磅礴;其绘画作品笔简意丰,个性突出;每一幅作品都体现出较深厚的书画功底,较强的视觉冲击力,集中展现了现代书画作品的魅力与技巧,是一场高档次的书画盛宴。
       仪式结束后,书画界朋友们还进行了刘鹏万书画艺术座谈会。

上一篇:品味感恩      |      下一篇:电脑写作,我最大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