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菊潭文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菊潭文学
党旗的力量
添加日期:2011-06-24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当大旱使田地龟裂的时候,当地震让一座座房屋瞬间摧毁的时候,当暴雨洪水淹没了城镇、村庄的时候,我知道有一种目光叫敬仰,有一种眼神叫信任,有一种称号叫光荣。打井找水、山摇地动、狂风暴雨中一个个党徽在闪光,一面面党旗迎风飘扬,一名名党员冲锋在前。
  在嘉兴南湖,小小的红船成为中国革命的旗舰,而那面鲜艳的党旗便化作远航的风帆,在战火硝烟中启航,在白色恐怖下启航,在民族危难时启航。如炬的党旗,中流砥柱红欲燃,点亮了光明,驱赶着黑暗;如剑的党旗,猎猎旌旗扬威武,亮剑劈荆棘,剑光耀坦途。党旗是一种力量,舞动之处,人心所向,披靡无敌。党旗啊!江山因你而显得多娇,人民因你而笑容绽放。
  多么鲜红的高度,尊严在这里岿然屹立,豪迈让激情飞扬;多么向心地凝聚,自信从镰刀锤头的光芒中笑傲江湖,信仰让心灵激荡;多么质朴的情怀,期待从乐观中孕育美好,理想让希望满怀……
  九十年来,一次次的风暴,一次次的洗礼,使你的容颜更新、更鲜、更艳。你的存在,是一种召唤、一种信仰。这种召唤与信仰,是在革命年代中铸就的,更是从改革开放里熔炼出来的。辉煌的党旗下,无数的中国共产党人用血肉之躯铺筑了前进的道路,用生命之光传播着理想,用睿智创造历史,用汗水浇灌胜利。为此,只要望一望党旗,溢出的肯定是忠贞;只要摸一摸党旗,涌出的肯定是决心;只要挥一挥党旗,淌出的肯定是奉献!
  火红七月,党旗飘飘。一个响亮而伟大的名字,一个执著而坚毅的群体,表达着一种永恒的信念:忠诚你,我心激荡;跟着你,我情飞扬;歌唱你,我声嘹亮;拥抱你,我胸宽广。
  党旗,传递着一种奋进的力量,必将引领中国走向富裕,走向繁荣,走向强盛。
上一篇:那一抹红色印迹      |      下一篇:山头,那座坟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