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菊潭文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菊潭文学
内乡・90年・嬗变
添加日期:2011-06-27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辉煌建党九十年,春雷撼天风潮涌,波澜壮阔舒长卷,云水激扬起苍黄!重温发展路,再踏新征程。每一次自豪的回眸,都给我无限的畅想;每一次深情的瞩望,总难忘你伟岸的臂膀。党啊,道不尽对你情深万丈,说不完你前进路上的坎坷与辉煌。

    90年,这是“涅”的90年!90年,几度风雨,几度春秋,血泪撒满征程,汗水湿透衣襟,我们见证着党的蝴蝶蜕变,我们经历过内乡的凤凰涅。在党的英明领导下,今日内乡,百业兴旺,社会和美,英姿飒爽。今日内乡,百姓安康,经济腾飞,创造辉煌!工业创新,制造魅力无限,道路通畅,引聚财源八方。文化搭台,唱好经贸大戏,山水画廊,绘就旅游新篇。广厦崛起,欲与天公试比高;家园生态,看风景这边独好!瓜甜果美,粮熟豆香,禽欢鸟唱六畜兴旺,生态农业收获辉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兴科重教,崇文尚学,文明奇葩争奇斗艳,精神硕果甜蜜饱满,成就文明富强新内乡。百业兴旺繁荣景,活力内乡和谐情。建党九秩掀巨变,魅力内乡展风采,人民脸上绽开花,百姓心里乐开怀。90年,一样的春秋冬夏,一样的火树银花,生机勃勃、追求卓越的党在发展、在提升、在超越;90年,不断的破茧磨练,不断的浴火重生,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内乡精神在沉淀、在凝聚、在升华。这是品质的飞跃,这是精神的涅!蝴蝶蜕变绽放美丽,凤凰涅威振九天。放飞梦想,绚丽苍茫天地;搏击长空,舞动辉煌奇迹。发展涛声催人急,正是振翅腾飞时。 

    90年,风雨不改,一路有你。历尽坎坷成大道,迎来星火更燎原。90年,党带领内乡人民手持如椽之巨笔,画出江山秀千里,挥就诗卷惊天地,谱写乐章动古今,描绘蓝图多壮丽!党为内乡泼墨着色,让内乡生机勃发!
    如今,内乡就是一首生机勃勃的绿色诗篇,青草作字,鲜花为词,绿树成荫,汇聚天地之灵气,吸纳日月之精华,成就内乡之美丽,山川锦绣勃发生机。啊,生态内乡,你就是美丽的大花园。

    如今,内乡就是一首激昂铿锵的红色乐章,欢声入韵,鸟鸣作谱,笑语成曲,迈出青春的脚步,踏着热烈的节拍,走在时代的前沿,引领潮流精彩起舞。啊,活力内乡,你就是时尚的大观园。

    如今,内乡就是一幅波澜壮阔的七色画卷,绿地作纸,碧水为墨,青山是笔,激扬开拓者魄力,挥洒新世纪豪情,描绘发展新蓝图,挟山超海改天换地。啊,魅力内乡,你就是创业的欢乐园。

    这就是在党领导下的内乡!这就是美丽的内乡!这就是魅力的内乡!这就是活力的内乡!美丽的内乡如诗若画,观之赏之,可见江山多娇,风景秀丽的生态气象;魅力的内乡如书若卷,读之阅之,可识兼容并蓄、崇德尚学的文脉风骨;活力的内乡如歌若曲,赏之析之,可闻社会和谐、经济腾飞的发展强音!在党的领导下,内乡正绽放出亘古未有的光彩!

    忆往昔,沧桑岁月,智慧血汗铸就辉煌成就;看今朝,弘扬传统,创新发展再赋瑰丽蓝图。来吧,朋友!续历史之华,我们健行不息;聚时代之英,我们共济远航;集团结之力,我们创新超越;取腾飞之势,我们再创辉煌!

上一篇:家乡变迁      |      下一篇: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