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菊潭文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菊潭文学
王国庆散文作品连获全国大奖
添加日期:2011-07-13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日,我县作者王国庆的散文《在内乡县衙想你》,继荣获2010年“首先杯”全国诗歌散文大赛优秀奖后,又喜获由全国散文学会、中国散文学会写作中心主办的2011年全国散文作家论坛征文大赛二等奖,并将应邀参加8月份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的颁奖典礼。另撰写的《由内乡县衙“琴治堂”而想到的》一文,也被编入2011年度《中原发展论坛》专集。
    王国庆系我县文化局干部,河南省楹联学会会员、南阳市作协会员,长期工作之余坚持写作,先后在《中国青年》、《山东青年》、《青年导报》、《南阳日报》等报刊发表散文、诗歌多篇,诗歌、散文曾入选《中国新诗人诗选》。近年来,以“内乡三宝”为题材创作出版了“故乡文化三部曲”:《魅力宝天曼》、《品读内乡县衙》、《壮美宛梆》。
    王国庆的散文文笔清新流畅,内涵丰富厚重,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写作风格。
上一篇:地方全靠“一”官      |      下一篇:难忘的搬迁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