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进行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南阳进行时
用乐观心态宅家守阵地
添加日期:2020-02-14 12:24:39   来源:   作者:张红玉   浏览量:

    今日,南阳,依然阳光灿烂,春风送暖。但疫情防控任重道远,社区布控很严,即使宅家人必须外出,也要“罩”顾好自己,微笑接受检查,包括询问、量体温、消毒,且被温暖提醒:宅家,必须勤洗手、勤通风,远离病毒……其实,疫情之下,这就是相互对生命的一种尊重,对身心健康的一种呵护,更是一种相互的人文关怀,一种来自我们内心深处的微笑。这微笑就像琴弦上的音符,这微笑就像暖人的阳光,这微笑就是座桥梁。它能演奏生命的乐章,它能把亲切的温暖和热情传递,让周边充满着和谐与欢爱,它能将自己脚下的路变得宽阔和畅通。

    疫情期间,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因爱而爱,因恨而恨,始终微笑迎考,即使宅家守阵也,亦要坚定战疫必胜的信心和向着太阳微笑的乐观心态,微笑前行,微笑生活。因为,微笑,会对疫情内生从容、淡定,亦会提高警惕,运离疫情,健康你我他。
上一篇:宅家守阵地,亦是一份贡献      |      下一篇: 用担当抚平风浪,我们一起打赢这场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