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进行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南阳进行时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菊潭学校:红色经典诵读,献礼祖国70华诞
添加日期:2019-09-30 15:49:5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在校园内全力营造浓厚的朗读氛围,近日,内乡县菊潭学校小学部启动 “红色经典诵读,献礼祖国70华诞”颂读活动。

       本次颂读活动分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依托微信“优谷朗读”小程序,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进入优谷朗读小程序后,选择“河南省中小学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进入活动页面,报名参赛后,选择朗读素材,进行作品录制,并提交参赛;线下以班级为单位每天早饭后开展诵读活动,并与郭航宇同学的《雷锋叔叔,你在哪里》,用那充满童真童趣的声音,读出了雷锋时时刻刻为人民着想的思想,靳盼等同学的《妈妈,带我回家》,用自己甜美的嗓音,读出了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对祖国妈妈的热爱。王攀同学的《可爱的中国》,声情并茂,抑扬顿挫,起伏有序,把作者对祖国的热爱表现的淋漓尽致,他们的精彩朗读,深深地打动了听众,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内乡县菊潭学校将以此次朗读比赛为契机,扎实开展朗读教学工作,科学有效引领学生读好课文,读好书,为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不断培养学生的朗读能力和语言感悟能力,以实际行动献礼祖国70华诞。
 
上一篇:【礼赞70年】内乡纪委监委、水利局唱赞歌 迎国庆      |      下一篇:【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七里坪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国庆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