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进行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南阳进行时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七里坪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国庆文艺演出
添加日期:2019-09-29 17:56:10   来源:   作者:靳蓓蓓   浏览量:

       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正值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七里坪乡党委、政府于9月29日下午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国庆文艺演出,为伟大祖国庆生!为伟大祖国喝彩!

       演出开始前,七里坪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学绪代表党委政府致辞,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关心支持七里坪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以“历史总是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寄语广大干部群众,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建设“美丽七里坪、和谐七里坪、富裕七里坪”而不断奋斗!
       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演出汇集了来自县文化馆、各村和学校共16个节目。整场演出形式多样,或诗朗诵,或歌伴舞,或乐器独奏,精彩纷呈的节目,共唱对党的祝福,共贺祖国繁荣昌盛!
       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小号独奏《党啊,亲爱的妈妈》、萨克斯独奏《我爱你中国》、舞蹈《南泥湾》、歌伴舞《北京的金山上》等一首首红歌唱响了主旋律;老师学生们表演的《龙腾盛世》、《三字经》《国学童趣》《红》等节目展现了群众安居乐业祥和幸福的生活。整场演出在歌伴舞《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此次文艺演出,不仅激发了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也有力的凝聚了人心。广大干群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创美好新生活。
上一篇:【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菊潭学校:红色经典诵读,献礼祖国70华诞      |      下一篇:记住大足!在这里,"千手观音"金光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