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进行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南阳进行时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菊潭学校:礼赞祖国70华诞,庆祝形式丰富多彩
添加日期:2019-09-29 11:10:2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增强少年儿童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丰富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号召全体学生共拥新时代,同圆中国梦,做新时代优秀接班人,近日,内乡县菊潭学校举行多种形式的活动,喜迎国庆的到来。

       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通过悬挂国旗、彩旗,在校园播放红色爱国歌曲,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开展“迎国庆”黑板报赛。各年级组织开展 “迎国庆”黑板报评比活动,师生们精心准备,积极参与设计出一幅幅主题突出、文字优美、图文并茂、内容丰富、色彩和谐、设计风格各具特色的黑板报,是师生们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表达着对祖国的浓浓爱意。
       进行爱国主义征文赛。为让活动更深入、更有意义,初中部组织开展了“祖国在我心中”征文比赛,孩子们用手中的笔抒发了与祖国共成长、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
       “红色经典诵读”礼献祖国70华诞。学校结合孩子们的认知规律,在小学部开展了 “红色经典诵读,献礼祖国70华诞”颂读活动,线上依托微信“优谷朗读”小程序录制上传,线下以年级为单位开展红色经典颂读比赛,为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开展“童心永向党,共筑中国梦”红歌赛。小学部的孩子们用悠扬的歌声和动听的旋律吟唱着快乐幸福的生活,抒发着青少年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敬仰之情。
       开展“彩笔细描绘祖国”活动。各班同学精心制作手抄报为祖国母亲献礼。手抄报内容充实,构思新颖,画面美观,文字优美,色彩和谐,孩子们用稚嫩的线条,端正的文字绘出了精美的作品,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而且加强了孩子们要为祖国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献礼祖国70华诞。
 
上一篇:【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小:“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活动圆满成功      |      下一篇:奋斗创造人间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