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进行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南阳进行时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幼儿园总园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添加日期:2019-09-25 09:30:20   来源:   作者:张莹 孙萌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190924092550_wps图片 - 风影看图王.jpg

 

       国庆将至,内乡县幼儿园总园在全体师生中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见证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

       师生们用特别的方式记录下了与国旗相伴的美好时光:以国旗为背景,有序拍照合影,留下了为祖国庆生的欢快时刻;用五彩的画笔,描绘出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共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真挚的情感;为伟大的祖国欢呼呐喊“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自豪,我是中国人!祖国祖国我爱你!” 孩子们把对祖国发展变化的感悟体会画出来、唱出来、讲出来,展现出新时代内乡幼儿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勇于追梦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内幼每位师生的心中都激荡着振奋、自豪和幸福。庄重地站在国旗下合影,孩子们受到了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在他们小小的心灵中播下了一颗爱国的种子。
 
上一篇:70年后再出发 而今迈步从头越      |      下一篇:【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内乡奏鸣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