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进行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南阳进行时
应急管理局举办“庆祖国七十华诞”演讲比赛活动
添加日期:2019-09-20 17:40:35   来源:   作者:樊婷婷   浏览量:

    金秋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庆辉煌,在祖国七十华诞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共筑“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共内乡县应急局党组于2019年9月20日上午,在会议室举办“庆祖国七十华诞”演讲比赛。

    比赛中,八位参赛选手围绕“庆祖国七十华诞”这一主题进行了情感真挚、动人心弦的演讲,参赛选手一个个妙语连珠、精彩不断,不时引起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们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新时期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强烈的爱国热情。经过选手们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认真评定量分,比赛最终评选了一、二等奖。
    70年的风雨,刻下的是不变的信仰;70年的洗礼,留下的是不懈的追求。应急管理局通过演讲的形式,向祖国这位伟大的母亲献礼,旨在彰显新时代应急铁军的新形象新风貌,展示应急干部的风采,提高应急队伍的凝聚力,增强敬党爱业的意识,有力推进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篇: “最美读书声”助力书香内乡建设      |      下一篇:人社局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