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进行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南阳进行时
人社局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添加日期:2019-09-20 09:01:4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为了歌颂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我们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人社局以文艺汇演的形式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9月18日下午,在人社局后院大礼堂,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本次文艺汇演邀请了为人社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干部和派驻人社局纪监组组长观看演出,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在观众席第一排就坐,所有未参加演出的同志也在观众席就做。人社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侯世忠同志为此次汇演作了致辞。
       汇演以赞颂最可爱的中国共产党之歌——《为了谁》开始,人社局失业处李红伟和受邀请的谢丹丹老师合唱,他们满怀感恩之情,用优美的的歌声赢得了阵阵喝彩。小品《挂旗》我人社局干部职工扶贫工作的缩影,他们用自己的扶贫经历原创了这个作品,在梁国颂、张永军等几位同志的演绎下,生动而又贴近实际,深得大家的欢迎。健美操《青春飞扬》是一支青春活力、节奏性强的舞蹈,充分展示了人社局年轻干部职工的形象。梆胡是内乡宛梆的主弦,内乡宛梆剧团王柯军用梆胡演奏了《打靶归来》和《地道战》,韵律别有一番风味,令人感受到梆胡的真正魅力。女生快板《扶贫攻坚、人社当先》是由人社局十几位女同志组成的一直快板说唱队,她们用易乐易教的方式宣传了人社扶贫好政策。机关事业养老处的乔丽同志朗诵了《扶贫路上的你》,她用低沉有力的声音诉说着人社干部在扶贫路上的点点滴滴,平凡岗位平凡事,平凡干部却有着不平凡的扶贫之路。由失业处张慧玉组建的人社合唱队演唱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走向复兴》充满了激情和昂扬的斗志,他们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盼。最后,全体同志手持国旗,合唱《歌唱祖国》,在欢快的歌声中结束了汇演。
       整场汇演有精彩的主持团队,有默默无闻的后勤团队,有优美的舞蹈,有充满活力的舞蹈,有特色的小品,有悠扬的古典乐器,还有动人的歌声,将人社队伍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风貌,发挥得淋漓尽致。局领导对此次汇演高度赞赏,表示此次文艺汇演不仅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庆祝,也是表达对我们人社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还是对我们人社局双创事业的支持,更是对我们所有干部职工的激励和鼓舞。
上一篇:应急管理局举办“庆祖国七十华诞”演讲比赛活动      |      下一篇:七十年光辉历程 南阳和祖国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