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进行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南阳进行时
赤眉邵家岭: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文艺汇演
添加日期:2019-05-30 10:03:38   来源:   作者:李新连   浏览量:

       “七十年的光辉历程,七十年的风雨沧桑,无论多少优美的歌曲,也唱不够我们对祖国的衷肠!不管多么绚丽的诗篇,也说不尽祖国在我们心中的份量。在亿万中华儿女的心中,您就是那不落的太阳!我们永远追随您的脚步,追寻自己的梦想,追逐中国的梦想,在实现中国梦想的同时,我们没有忘记每一个人,我们没有忘记每一个学生,今天的幸福生活理应由我们所有的人共同享有。

       这是五年级学生在5月29日下午邵家岭中心小学举办的“童心向党,幸福成长”六一文艺汇演活动中表演的歌曲串烧,《扶贫路上,相携追逐梦想》——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今天的生活,无比美好,遗憾的是仍然有家庭困难的学生。我们从内心为这些孩子哀痛。这些孩子有的是单亲家庭的,有的是父母残疾的,有的是父母长年有病的。家庭的不幸,导致这些孩子大多自卑,内向,胆小,严重的和老师、同学交流都有问题。
       借着“童心向党,幸福成长”这次活动,用嘹亮的歌声驱除这些孩子心底的阴霾,全校师生合力为他们营造温馨的家园。告诉他们,求学路上,我们心连心,手拉手,并肩同行,在生活中,我们是亲密的一家人,同学是你们的朋友,老师是你们的家人,学校是你们温暖的港湾。
       嘹亮的歌声,动人的旋律,我们为你们而歌唱,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永远在你们身边。我们风雨同舟,甘甜与共,相携幸福成长之路,实现我们的梦想,中国的梦想。
上一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儿童画公益广告公布      |      下一篇:内乡:乡镇手拉手 共祝祖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