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进行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南阳进行时
内乡:乡镇手拉手 共祝祖国好
添加日期:2019-05-23 16:13:21   来源:   作者:李文杰   浏览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5月23日上午,由内乡县师岗镇、桃溪镇、瓦亭镇、岞曲镇四个乡镇文化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内乡县歌唱祖国红歌广场舞展演在师岗镇影剧院成功举办,来自四个乡镇的乡村艺术团体成员、各村社区的广大居民朋友和文艺歌舞爱好者齐聚一堂,倾情起舞,共祝祖国好。

 

图片1.jpg

 

    展演在师岗镇山峰舞蹈队的《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演出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有集体舞、广场舞、秧歌舞等群众舞蹈。其中舞蹈《南泥湾》表现出人民军队在抗日根据地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累,自力更生搞生产;广场舞《山川美》热情洋溢,活力四射,彰显群众生活日子好,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节目《好日子》体现群众对现在美好日子的喜悦和感叹……一场场节目相继上台展演,赢得台下前来观看的干部群众阵阵叫好声。最后,文艺展演在《大海航行靠舵手》中落下帷幕。
 
图片2.jpg
 
    据悉,此次文艺联合展演旨在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目标,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群众舞蹈方式,促进了兄弟乡镇间的文化交流,展现了农村文艺风貌,使广大居民在精神文化需求上得到了满足。此次活动是一场很接地气的文艺展演,不仅表达了基层干部群众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和爱国情怀,也充分的展现了镇村基层文化工作的成果和农村群众的良好风貌。
 
上一篇:赤眉邵家岭: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文艺汇演      |      下一篇: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尼龙城:中国的 世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