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国家安全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国家安全教育
文广旅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宣传咨询活动
添加日期:2022-07-13 18:08:1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图片1_副本.jpg

 

       7月13日,内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市民广场组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市民免费发放《旅游安全实务手册》、拒绝不合理低价游等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以案释法,放置“防诈反诈”宣传展牌等方式进行现场宣传,向广大市民普及如何辨识不合理低价游,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等方面的知识。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5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广大市民尤其是老年朋友的防诈反诈意识。
 
上一篇:文广旅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      下一篇: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防养老诈骗”普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