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国家安全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国家安全教育
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防养老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22-06-30 18:18:0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图片1_副本.jpg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老年人防范养老诈骗意识和能力、打击整治涉及文化旅游领域的养老诈骗行为,进一步规范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秩序,内乡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开展了“防养老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讲“不合理低价游”典型案例等多种方式进行,执法人员对老年人重点讲解了养老诈骗的惯用伎俩、主要种类以及如何预防养老诈骗等内容。提醒广大老年人时刻提高警惕,不贪图小便宜,谨防上当受骗,提升了群众对养老诈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篇:文广旅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宣传咨询活动      |      下一篇:文广旅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