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国家安全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国家安全教育
县八小: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添加日期:2022-04-15 18:08:07   来源:   作者:江红朵   浏览量:

       为提高全体师生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4月14日上午,内乡县第八小学开展了“守护国家安全,增强爱国意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这天值班老师利用国旗下讲话,向学生宣传国家的相关知识,让学生从小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和国家安全高于一切的民族观念。同时各班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主任们重点就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国家安全的含义、总体国家安全观、危害国家安全的表现,以及小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做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有效增强了学生对全民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行为,争当保护国家安全的小卫士。
上一篇:国家安全日 《保密防线》上线      |      下一篇:赵店乡中心小学开展“普及安全知识提高避险能力”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