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国家安全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国家安全教育
桃溪镇中心幼儿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2-04-15 10:05:09   来源:   作者:周淑娟 刘秋枫   浏览量:

  为强化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切实把安全工作当作教育教学的第一抓手,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内乡县桃溪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筑牢安全教育防护墙。

  活动中,学校安全主管领导强调:一方面,每位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制定出班级活动方案,确保宣传教育活动高质量推进。另一方面,要帮助学生初步树立安全观念,了解安全基本常识,熟悉报警、求助电话的使用方法,具备对危险的初步判断能力,掌握躲避危险和自救的简便方法。同时,各班开展不同形式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确保活动的扎实有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此外,学校还结合季节特点,在全园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将防溺水安全教育贯彻整个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中来,要求家长和幼儿一块儿在“防溺水横幅上”签字,时刻提醒家长和孩子注意安全。
  活动的开展,形成了“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安全防护网,增强了全民知安全、讲安全、重安全的意识。
 
上一篇:桃溪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防拐骗”系列活动      |      下一篇:2022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丨“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你需要知道的小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