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国家安全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国家安全教育
内乡县环保局“三个到位”开展扫黑除恶行动
添加日期:2018-09-07 08:32:20   来源:   作者:裴爱华   浏览量:

    内乡县环保局高度重视扫黑除恶行动,“三个到位”抓好活动落实工作,打击黑恶势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树立环保部门良好形象,以取得的成效促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开展。

    宣传认识到位。组织环保系统人员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县下发的开展扫黑除恶行动有关文件精神,把大家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的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和意义,认识到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危害,自觉同不良倾向和问题作斗争,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环保局大门口LED显示屏全天候滚动播出开展扫黑除恶行动宣传标语,营造强烈舆论氛围。院内设置了扫黑除恶举报箱,发现问题,及时向公安部门移交线索,形成了全民参与、全民监管局面。
    措施落实到位。要求环保系统人员认真对照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九个方面的突出表现,做好自查自纠,所有人员包括离退休人员填写了自查自纠表,签订了内乡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不为黑恶势力说情打招呼充当“保护伞”承诺书,并对照中央、省、市、县惩治黑恶势力“保护伞”典型案例,扎实开展以案促改,自觉做到反躬自省,做到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
    问题整改到位。环保局把正在组织开展的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以案促改标本兼治活动和扫黑除恶行动结合起来,狠抓生态保护领域的四风问题及涉黑保护伞问题,对存在问题深入整改,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切实加强在环境审批、环境监管、环境信访、环境监测等工作中监督管理,解决群众关心的环境热点难点问题,清正廉洁,依法行政,不当环境违法行为的保护伞,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和社会环境,促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和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以案促改标本兼治活动向纵深推进。
 

 

上一篇:大桥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      |      下一篇:内乡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