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国家安全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国家安全教育
任永亮深入大桥乡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添加日期:2018-09-05 18:07:1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9月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任永亮深入大桥乡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大桥乡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对该乡扫黑除恶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任永亮指出,大桥乡位于城乡结合部,群众思想较为活跃,基层组织建设相对薄弱,机场扩建承担的政治安全、涉密安全、国家安全任务较重,抓好扫黑除恶工作尤为重要。今年以来,集中查处了一批违纪违法案件,初步形成了对黑恶势力的有力震慑,通过扫黑除恶,保障了项目建设扎实推进,保证了村支“两委”换届顺利进行,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取得了一定成效。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任永亮强调,凡黑必有伞,没有资金,没有犯罪行为,没有保护伞就构不成黑恶势力。黑恶势力是社会毒瘤,严重侵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严重破坏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严重损害党的执政根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基层政权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要强化线索收集,认真受理每一件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的信访举报,强化分析研判,做好线索排查,对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建立单独台账,分类管理,专项督办,对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腐败问题做到“零放过”。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乡镇党委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力问题。
    最后,任永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强化工作措施,形成强大声势,针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比较突出的重点地区、行业和领域,以钉钉子的精神,一步一步深入,一件事一件事紧盯,一个人一个人严查,真正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扫出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扫出一个朗朗乾坤。
上一篇: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      下一篇:七里坪乡:多举措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