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国家安全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国家安全教育
谷晔到湍东镇、公安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添加日期:2018-09-05 16:55:5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9月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谷晔到湍东镇、公安局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作出部署要求。

    谷晔首先来到湍东镇,详细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思想认识、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等方面工作情况。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关键在基层,乡镇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和重要现实意义,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增强农村对扫黑除恶的知晓度和参与度。随后,谷晔实地查看了湍东镇扫黑除恶办公室并召开座谈会。
 
IMG_2363_副本.jpg
 
    在公安局,谷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打击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公安机关是主力军,希望公安局充分发挥扫黑除恶主力军和先锋队作用,不断总结斗争经验,一仗接着一仗打,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他强调,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线索摸排核查力度,充分运用传统方法与科技手段,全方位、不停顿地组织开展集中排查、滚动排查、重点排查。要进一步加大案件侦办打击力度,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广泛发动群众,主动出击“找线索”,以专项斗争为牵引,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要进一步提高严格规范执法水平,加强与政法部门、纪委监委和组织部门的协调联动,打好扫黑除恶的整体仗。要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加大对典型案例的宣传力度,打好舆论宣传主动仗,营造震慑犯罪、鼓舞人心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1809041711421_副本.jpg
上一篇:七里坪乡:多举措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      下一篇:李长江:深挖细查涉黑涉恶“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