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国家安全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国家安全教育
内乡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8-09-03 15:50:0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再动员 再部署 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8月31日,内乡县在县公安局会议中心召开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各乡镇主抓领导、综治办主任、县扫黑除恶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贯彻传达了全市“8.29”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要求从现在起,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对本地本系统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全力做好中央巡查督导迎检工作,做细做实做牢基础工作,推动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903154915.jpg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秦洪彬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专项重大决策部署,中央第六督导组于8月28日到我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是对我们践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我们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一次深刻检阅,是我们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一次重大契机,要求全县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键时期,进一步认清形势,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各单位要紧紧围绕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工作,全员参与,全力以赴服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903154910.jpg
 
    会议强调各乡镇及相关成员单位要对表销账,加快弥补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对照下发给乡镇、各单位承担的任务清单和督导表内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逐项对照、逐条销号,细中再细,查漏补缺,精准落实。从9月1日起,县扫黑办抽调县直相关单位、乡镇综治办工作业务熟、能力强的人员,组成8个督导组,不定期对全县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巡回督导,进一步推动专项斗争工作有效开展。
上一篇:马山口镇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下一篇:百姓动起来 黑恶无处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