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国家安全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国家安全教育
县国土资源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8-08-02 08:58:5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日前,内乡县国土资源局召开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对内乡国土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部署、再发动。同时,举行了《国土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签字仪式。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自然资源部和省委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文件精神,并部署了工作。要求各单位重点围绕2013年以来黑恶势力垄断集体土地使用,暴力征迁、阻挠征地,恶意竞标围标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探矿权、采矿权等出让、转让、出租,非法勘查、开采、破坏矿产资源,欺行霸市、破坏行业管理秩序,暴力抗法、阻碍执法、打击报复执法人员等八个方面,按照信息采集、线索摸排调查、第一轮抽查、第二轮抽查的工作方式,逐一询问、摸排其中的涉黑涉恶线索和“保护伞”线索,一经发现要及时上报、及时移送当地政法机关和上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的滋生空间。
    全县国土资源系统209位干部职工共同签订了《国土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上一篇: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三督导调研组进驻我县      |      下一篇:余关司法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