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国家安全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国家安全教育
内乡药监局统一检查确保“五一”期间群众用药安全
添加日期:2009-05-01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确保“五一”节期间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内乡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430上午一上班,就召开局全体会议,安排部署节前的药品专项检查行动,此次检查在会后统一行动,分六个小组,重点对县城区内具有影响力、销售量大的“内乡县菊潭医药超市”、“万寿堂药店”、“县衙药店”、“医药大楼”等六个药品经营使用单位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着重四个方面进行:一是重点围绕“宛食药监稽函[200969号”,以“江中健胃消食片”为首的23种假药,一经发现,全部扣押;二是对新特药、食字号进行资质查询,若当场提供不出资质、票据,一律先行登记保存;三是对可疑药品进行抽样;四是对药店、诊所摆放的免费检查血脂、血糖的仪器,进行资质检查,看是否有注册证、生产许可证、合格证等。通过这次突击大检查,确保“五一”节期间我县居民和广大游客的用药安全。

上一篇:内乡县工商局查获一起非法销售物品案      |      下一篇:公安机关连破两起互联网淫秽表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