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国家安全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国家安全教育
冒充死人套钱财 “内贼”试法终被擒
添加日期:2009-05-26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一个已经死去的人却能从银行里顺利贷出数万元现金,自然不能偿还,结果导致银行亏损,而最终这笔现金却是落入该银行内部职工的口袋里。近日,导演这幕荒唐剧的两名“家贼”被公安机关擒获。

     今年41岁的王某系内乡县师岗镇张沟村信贷员。每天面对花花绿绿的票子,经不起诱惑的他动起了歪脑筋,总想把公款弄到自己手中。终于机会来了,20021117,王某得知同村陈某去逝,遂以陈某名义伪造了申请、印章、虚拟担保等一系列手续,先后分三笔从师岗信用社贷款3万余元据为已有。20069月师岗信用社在对贷款风险等级认定中,王某将上述三笔贷款上报到为亏损贷款,以社里呆滞贷款挂帐冲减。今年518日信用联社在审帐时发现陈某贷款手续并不完备,遂向警方报案。接报后,内乡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快速出击,迅速查清帐目手续,很快就将王某抓获。王某对其伪造手续骗取银行现金的犯罪实事供认不讳。根据王某交待,警方将与其合谋的另一犯罪嫌疑人侯某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篇:灌涨派出所户籍室里有“大堂经理”      |      下一篇:推进队伍建设扎实服务社会和谐和经济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