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国家安全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国家安全教育
藏匿捡拾物品被刑拘
添加日期:2009-12-14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11日晚10时,广州客商李女士在河南省内乡县某宾馆美容部做美容时,将自己价值10万元的金首饰遗忘在床头柜上。当夜12时,李女士到美容厅寻找,但服务员们均称未见金首饰,李随即报警。内乡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多次询问无果的情况下,调取查看了楼道内的监控录像,发现女服务员吴某在案发后几次往返于宿舍与美容厅之间,行动异常。民警遂不动声色对吴某的宿舍进行检查,经检查,在吴某的床下鞋盒内找到了用卫生纸包裹着的事主的首饰。民警便将吴某带回派出所审查。据吴某交代,她见到客人遗忘首饰后,即生占有之心,便拿起抹布徉装擦桌子将首饰卷入抹布中带走。1212日,吴某被刑事拘留。

上一篇:内乡县物价局“三常三新”治理教育乱收费成效明显      |      下一篇:内乡警方捣毁一重大传销窝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