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曝光:内乡县师岗镇付湾村村民付小南,你已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请尽快履行还款义务!
添加日期:2022-05-12 15:42:5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案情介绍:

原告薛延峰与被告付小南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被告付小南因生意周转于2017年7月30日前向原告累计借款425000元,约定2018年8月13日前偿还完毕,到期后经原告催要未果,后原、被告双方约定自2018年12月4日起借款利息为月息1分,但被告仍然至今未付,原告无奈诉至法院。

本案在审理过程中,经本院主持调解,当事人自愿达成调解协议,被告付小南向原告薛彦峰共计借款 425000元,原、被告双方约定自2018年12月4日起借款利息为月息1分。被告付小南于2019年2月1日前偿还原告借款本金20000元,后自2019年2月2日起每月偿还原告借款本金10000元及利息(利息自2018年12月4日起按月息1分计算至本金偿还完毕之日止)。但到期后付小南仍未履行生效文书确定的还款义务,原告薛延峰向我院申请强制执行。

我院依法向被执行人付小南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及相关法律文书,但被执行人截至目前仍未履行。我院决定将付小南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同时对其发出限制高消费令。如发现被执行人有违反限制高消费令行为或发现财产线索的,请立即向我院举报。

失信被执行人姓名:付小南

性别:女

身份证号码:4113271989****2042

地址:河南省内乡县师岗镇付湾村付西 152 号

执行依据:(2018)豫1325民初3547号

执行法院:内乡县人民法院

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42.5万元

被执行人履行情况:全部未履行

举报电话:0377-65267618

上一篇:曝光:内乡县城关镇李红举,你已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请尽快履行义务!      |      下一篇:河南内乡:耐心调解促和解 助力企业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