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平安守护】畜牧局平安志愿者“安全守护”行动---“严实细”
添加日期:2021-03-09 16:44:1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你们巡逻真细致!要不是你们及时喊话提醒,俺们家的衣服今天晚上肯定被大风挂丢了,这么冷的天有你们在俺们更放心,真是感谢呀!”这是3月7日夜晚10点左右,内乡畜牧局平安志愿者巡防队在开展“安全守护”行动看到一家商户二楼窗户外挂着几件衣服正在风中摇摇欲坠提醒商户及时收回衣服时的温馨一幕。

       畜牧局党组高度重视“安全守护”工作,自全县平安志愿者“安全守护”行动开展以来,不但专门安排两名班子成员积极参加“安全守护”行动,而且还组织10余名精兵强将全力参与“安全守护”行动,真正做到了“安全守护”工作严、实、细、不打烊。
       一是坚持“严”字当头,严守巡防纪律。全体队员都严格遵守相关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做到了每次“安全守护”都能全员提前到、最后走,真正实现了不迟到、不早退、全在岗。
       二是注重巡防效果,做到“安全守护”实打实。每次夜晚巡防全体平安志愿者都结合当天天气状况等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各项为民服务活动,做到了“安全守护”行动各项“规定动作”都高标准、实打实、不打烊,真正实现了夜晚巡防齐民心、聚民意。
       三是高度重视巡防细节,做到“安全守护”全方位。每次巡防全体队员都采取“望闻问切”工作方式,积极对分包区域道路两侧、过往行人、车辆、沿街商户门店以及楼上墙体立面等处进行全方位仔细巡防、查看,做到发现隐患及时提醒、及时处理,确保分包区域都能真正实现安全稳定、和谐有序。
       畜牧局积极采取严、实、细工作措施,全力开展“安全守护”行动,既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服务精神又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主动参与“安全守护”行动的积极性,受到了沿街商户一致好评!
上一篇:【教育整顿进行时】骗完就还钱?为时已晚!      |      下一篇:微信账户被冻结 “老赖”主动把钱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