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平安守护】从“稳赚不赔”到“血本无归”!
添加日期:2021-01-21 08:51:3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任何一种买卖都不可能保证百分百的稳赚不赔。尤其是疫情防控期,依托网络平台的一些生意越来越受人青睐,网络赌博、电信诈骗团伙更是利用虚拟网络世界蛊惑人心实施违法犯罪活动,近日,内乡县公安局湍东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网络赌博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20年12月中旬,湍东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李女士报警称自己被人诈骗五万余元。经派出所民警询问了解到:李女士在家中玩手机时,一微信名为“别”的网友通过微信搜索添加李女士为好友。在相互攀谈中,网友“别”三句话不离网上赚大钱,侃侃而谈的“挣钱经”让李女士既佩服又羡慕。时机成熟后,网友“别”向李女士推荐了一款“蓝驰”APP,称这款软件可以通过刷单进行兼职赚钱,每单可以返利20%到30%,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李女士扫描了对方提供的二维码进入APP并完成了注册,随后,对方通过微信向李女士发送了一个收款码,并向李女士派送了第一单,李女士按照指示完成后果然获得了高回报返利。玩着手机就把钱挣了,而且是稳赚不赔,李女士尽管觉得不可思议但这钱挣得实在容易,李女士渐渐打消了疑虑。
       见李女士越来越信任自己,网友“别”就以自己有内部消息为由,诱使李女士参与网络赌博“押大小”,不断诱使李女士向赌博平台充值,李女士越陷越深,对方更是越“套”越紧。李女士相继向该赌博平台充值五万元,对方仍以提交错误,无法提现为由,要求李女士继续充值。这时,李女士才察觉出不对劲,赶紧报警。
       湍东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根据李女士提供的转账汇款记录深入研判分析,最终锁定1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广东省电白区潘某,并远赴广东省将其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潘某利用自己名下的银行卡,为境外网络赌博平台非法获利提供流转“洗白”,每一万元对方为潘某返现三十元。潘某到案时,通过走“流水”已获利90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篇:内乡法院:冻结账户促执结      |      下一篇:【平安守护】尽心尽力解民忧 暖心暖人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