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列入失信黑名单 被执行人忙还款
添加日期:2019-10-10 09:27:10   来源:   作者:张铎   浏览量:

       “翘首期盼了两个月的时间,终于领到钱了,非常感谢孙法官。”在内乡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申请执行人江某激动的握住了执行法官的手说道。

       据悉,江某与许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法院依法判决许某限期偿还5万元。但许某以各种理由推脱,无奈之下,江某向内乡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内乡法院受理该执行案件后,立即向被执行人许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等法律文书,并向其释明了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的后果。许某一直以没钱为由拒不支付,并与执行法官玩起了“躲猫猫”。法院经财产查控,并未找到被执行人名下有可供执行的财产。为促使其现身还款,执行法官遂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
       在此种高压态势下,近日,被执行人许某主动联系执行法官,将所欠的5万元借款全部履行完毕,并承认拖欠借款的错误,请求法院屏蔽对其个人的失信信息。执行法官在对许某进行法治教育后,屏蔽了对许某的失信信息,同时将执行款发放给了申请人。该案件得以圆满执结。
上一篇:同事借钱不偿还 面临拘留忙还款      |      下一篇:亲人离散十八年 乍曲民警助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