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公交站台“晒”执行
添加日期:2019-05-13 17:03:25   来源:   作者:屈熙尧   浏览量:

       “看来现在失信真是寸步难行啊!那个‘老赖’躲到昆明也不行啊,最终还是被抓回来了!”“法院的执行力度会越来越强,‘老赖’的日子也会越来越难啊!”看到那些图文并茂反映法院执行工作的展板,周围围观群众纷纷说道。

       5月13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人民法院将反映执行工作的图片做成展板,装在了该县方山路的公交站台上,引来广大群众的驻足观看,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为扩大执行力度和影响,今年以来,内乡法院多次在该县人口密集的县衙广场和主要街道开展执行宣传工作,让那些觉得“欠债不还”只是属于普通的民事纠纷,不会承担刑事责任的被执行人彻底消除规避执行的侥幸心理,同时利用法院门口的LED显示屏曝光失信被执行人,进一步压缩“老赖”生存空间,让“老赖”无处可逃,无处可藏,也让广大群众对执行工作多了一些理解和支持。
上一篇:内乡:拒不履行法律义务 面对拘留主动偿还      |      下一篇:拆得巨款还赖账,司法拘留还款忙